6.4

聪明的人真是哪里都聪明啊……
本来想打自己也不是除了有学习意识以外哪个方面都不懂的人,后来想想,啊我是什么都不行的人……先去努力再来说这些话吧……唉。

昨天上生物课打瞌睡,歪头看题目醒了过来,但还是迷迷糊糊。几分钟后听到了加大力度的前奏,不确定,心跳的很快,后来知道确实是加大力度。满足……(。)下课睡不着了A

我并不是一个合格的粉,但还是想(在还没脱粉前)把他安利给全世界T T(没有人吃……)

昨天哭了几次,但是始终都是我自己的问题。哎。

晚上出去外面吃饭。
听到了Best of you23333
话不投机三句多……在学校里我经常因为ljy生气得想打人,但是一起出去她还是挺可爱的吧,只要话投机我是很开心的。她缩她去看极限挑战,喜欢上了张艺兴,我∶……
大概,我今晚有卖了一点安利……!(??)
15年3月的快本他真的超好看 ,太好看了(印象中(。

我不要明天就脱粉啊。

刚打了一段,觉得太SB放在备忘录里了。

我……快胖哭我自己了……T T暑假要跑步。
想学跆拳道和跳舞(没钱,哎。)

怎么说,婷粉???神经病啊???!!!
恶心。

6.5

世界上好多人好多事都可以通过不同方式不同途径连在一起,真神奇呀。

6.6

因为其他演员采访都比较少提到拍戏辛苦,所以看他说这些的时候觉得奇怪,今晚看了动图和其他人的转述(讲解?),真是太辛苦太累了啊……TAT希望他的付出有回报。

很多事情想记下来但是没有那个精力,我现在连反思一下我自己都不想。

6.8

幽冥好吓人哦QAQ!!!

6.9

次了KFC_(:з」∠)_因为鹿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陈伟霆好好看啊QAQ!!!!!

二十岁出头就是大写的傻白甜 太软了QAQ!!!

他好好看啊!!!!

想亲他。

他耳骨那儿也打了耳洞啊

 

我 不想 再做一条咸鱼了QAQ

 

6.10

 

刚洗白金的科学毛笔,拧开后一直从上往下灌水,洗了很久也没洗干净。后来甩甩里面墨囊好像能动啊,就把墨囊拿(甩?)出来了…………水再冲冲就干净了……………………hing

(打不了问号和括号 好sad 每次都要搜索一下再复制过来QwQ

练好毛笔字能泡妹子吗 能我就去练了!!!(。

毛笔字写得好的人硬笔字就一定写得好吗……感觉很多人毛笔我都觉得好好看啊好厉害啊但是硬笔比我差 毛笔484自带一种装逼感

 

心情不好,不想复习,不想画手抄报

我真的好像一直都是低气压……

 

笑点低真的不好的…很多不该笑的时候笑过后就一直责怪自己 笑点低不代表开心的点低啊

我太容易焦躁抑郁了 我是不是有抑郁症(((((。。。。。。。。。

 

感觉以后snh小红的话也是被娱乐圈其他人吊打啊……观鞠婧祎与其他人同框有感(。。

当然只是目前来说 

 

哇。我好蠢QwQ↑要多读书多读书

 

几天前的一个梦,梦见遇见一个有钱又长得好看姑娘,我去了她家,在她房间外等了挺久,然后从门缝看见她自杀了。就是有一些要玩我(为了我?)的才自杀的意思……

6.12

情绪下去了就没有话想说了。
今天想到的比较形象的就是我是容易相信爱情又很容易不相信爱情的人。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情绪化。
今天才想到,我活到现在,做事情完全是我怎么爽怎么来。当然结果不一定爽,但我未曾有一点的克制与隐忍,很难在做一件事情前冷静地去思考它去思考结果。

傍晚开始和我妈吵架,吵完开始哭。我气消了就没什么好埋怨她的了,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我和她的脾气。
我躺在沙发上哭。很不开心。我一直不开心一段时间了。我真的怀疑我是不是有抑郁症……不严重的那种。
想想,可能从别人的角度看我是一个挺婊的人……我不喜欢这个字_(:з」∠)_我自己当局者迷嘛,很难意识到的。我大概比较神经质……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晚自修了,继续断断续续地哭。没有人发现,我当然是希望别人来安慰我。当然这是我自己的问题。三节课的时间里我真的很抑郁……特别。但是我现在也都忘了。

适应环境?适应你妈逼。
缺点只会随着时间越放越大 我又是一个这样的人。

很多事情想记,但都没有那样的心情了。
做好自己吧,慢慢熬。不要再太相信在自己心中与任何人的关系了。没有人说话我依旧会不开心恼怒,但是暑假要好好努力再说。

想骂我自己。还有一张手抄报只画了一点点 一点都不亏心地说明天要交。

 

6.17

好久没写。

 

当高考监考老师真累啊……_(:з」∠)_

 

6.18

 

期待墨水

 

看了一眼空间……我= =。。。。

做好自己的事吧,总会过去的,现在的这些情绪对未来也无益处

高中的烦恼高中再说,我必须好好学习

 

6.29

下帛易太太分享的字帖合集 从昨天下到今天都下不成……sad

我自己去找吧

评论(3)
热度(1)
© 夏天糖/Powered by LOFTER